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强化对“关键少数”的廉政教育
2018-07-06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今年以来,宿城区纪委十分注重加强对党员干部中“关键少数”的廉政教育,切实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宿城区纪委积极发挥派驻纪检组作用,靠前组织对党员干部中“关键少数”的廉政教育。日前,该区纪委第四纪检组专门针对区教育局机关基教科、人事科、财审科、校舍办、装备室等关键科室,组织了14位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集中接受教育,第四纪检组组长直接对受教人员进行面对面廉政谈话,并召集区教育局全系统党员干部,集中传达学习《江苏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岗位特点交流学习体会,现场签交廉政承诺书,并进行党纪法规考试。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些做法既增强了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又强化了他们的权力责任意识,今后更要把规范权力运行、严格自我要求带到工作中,争做廉洁从政楷模。(卢耀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