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偶遇车祸现场 宿迁交警脱下雨衣照顾受伤女子
2018-07-06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7月6日,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九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遇到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与三轮车相撞,因双方车速过快,其中摩托车女驾驶人受伤较为严重无法动弹,民警立即脱下雨衣照顾伤者,直至救护车赶到。

  “今天上午7时许,我们巡逻至市区阳明山大道与玄武湖西路交叉口时突然听见有重物倒地的声音。于是,我们赶紧过去查看,到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摩托车女驾驶人躺在地上面露痛苦。”据民警段雅风介绍,当时还下着小雨,于是他立即停车,一边上前了解伤者情况,一边让同事在事故点设置警示标志。随后,段雅风通知救护车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并向110指挥平台反馈。

  “那名女伤者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嘴里还喊着头部和肋部很痛。”段雅风担心会造成二次伤害不敢轻易挪动,于是他就把雨衣披在伤者身上照顾伤者,直到救护车的到来。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在此,宿迁交警提醒广大市民:雨天路滑,外出时要保持车速在合理、合法范围之内,避免车祸发生。(仲文路 陈晓 韩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