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后续】宿豫老汉寻找辽宁堂兄弟名字相似人却不是
2018-07-06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7月3日刊登《宿豫老汉寻亲:从未谋面的两兄弟,你们在哪?》一文,报道宿豫区关庙镇读者王守凯致电宿迁晚报求助,想寻找远在辽宁省名字分别叫王守纲、王守荣这两位一生从未谋过面的堂兄弟。记者随即联系辽宁省沈阳市的新闻界同行,来帮助王守凯寻亲。

  根据王守凯所描述的情况,他这两位堂兄弟是辽宁省复县人。沈阳的同行昨天根据查询,当下的辽宁省大连市所辖的瓦房店市(县级市),即为1985年1月以前的复县。确认地域后,通过查询人口信息,了解到瓦房店市杨家满族乡新农村侯家屯51号,住着一位名叫王寿岗的老人,而在瓦房店市,还有一位名叫王寿荣的老人。这两个人的名字,和王守凯要找的王守纲、王守荣名字谐音。但是王寿荣无联系方式及具体的家庭住址。

  有了这个线索,记者随即查询到瓦房店市杨家满族乡政府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听完记者的情况介绍,热情地将所辖新农村村委会干部刘先生的电话告诉了记者。经过与刘先生联系,刘先生当即表示,他们村的确有一个名叫王寿岗的老人,年龄在70岁左右。为了进一步核实其身份,刘先生表示当即前去一问究竟。

  一个多小时后,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反馈说,经核实,王寿岗老人祖籍黑龙江,自己并没有弟弟名叫王寿荣。至此,这条线索中断了。至于王寿荣家住何方?是不是王守凯要找的人?刘先生表示会进一步帮助查询。(徐其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