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孩玩耍坠入8米深消防井 民警10分钟极速救援
2018-07-05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中午12时左右,一名11岁大的男孩小猛(化名)在位于市区幸福路上的苏宁广场负一楼打开了一道人防门,不慎坠入约8米深的消防井,全身多处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小猛原本是在附近一家英语补习中心上课的,下课后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和几个同学跑到附近的商场玩耍,后来就跑到了苏宁广场的负一楼。玩耍过程中,小猛打开了一扇人防门,一脚踩空后就坠入门后约8米深的消防井里,和小猛一起玩耍的同学找不到人后立即呼救,呼喊声引来了苏宁广场的物管人员。物管人员随后开始了寻找,但由于井下非常黑,小猛也懵了,说不清自己在井下的情况,于是物管人员立即报警。

  宿城公安分局幸福路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到达现场后,迅速确定了孩子的方位,并打开了消防井底部的门,对这名男孩实施救援,约5分钟后将孩子抱出井外。据民警宋天杰介绍,他们从出警到送孩子到宿迁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前后用的时间大约在10分钟。

  对此,宿城公安分局幸福路派出所民警宋天杰提醒广大市民,家长要从日常生活中对孩子如何预防不法侵害、交通安全、防火、防溺水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常识教育。在孩子放暑假期间,不能出现安全监管的“空窗期”,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顾园园 王艳珅 蒋娇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