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2018-07-05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部署推进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第10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韩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对税收工作全面领导,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会上,韩爱国代表督导组,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就平稳有序推进我市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沈海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一系列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围绕中央确定的改革目标,推动改革各项任务在宿迁落地生根。

  沈海斌指出,当前,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要加快推进新税务机构挂牌运作、“三定”规定的制定和落实、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的划转三项紧迫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严明改革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武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