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督导组来宿迁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2018-07-05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2日至4日,江苏省戒毒管理局政委唐恒国带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宿迁市,通过明查暗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宿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体检”,并于7月4日下午召开反馈会,反馈督导情况。宿迁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晓伟,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反馈会并表态。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积极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坚持“以打开路”,迅速形成“除恶务尽”高压态势;推进综合打击,深化提升专项斗争成效;突出源头预防,营造扶正祛恶的良好风气。目前,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全市共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712名、同比上升20.3%,侦破涉恶案件191起、同比上升45.8%,打掉黑恶团伙72个。

  反馈会上,唐恒国代表督导组反馈了对我市的督导检查情况,他认为宿迁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保障有力,行动迅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探索出了一些值得推广的宿迁经验。他希望宿迁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继续依法依规扫黑除恶,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坚决完成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听取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后,张晓伟、张轩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云 胡映月 田廷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