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2018-07-05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赴泗洪县督办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1月份,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范德珩、蔡同金等10名代表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强洪泽湖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和增殖力度》的建议。该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列为重点督办建议。赵丽丽一行先后来到泗洪县太平镇(马庄段)沙船集中停靠点、龙集镇水上生态牧场,实地视察洪泽湖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和增殖工作,详细了解建议办理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办。

  赵丽丽指出,督办是促进代表建议办理落实的助推器。各承办单位要深化对办理代表建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快速启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结束、答复代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了解代表提建议的初衷和具体要求,并就如何推进工作征求代表意见,从而减少中间环节,提高办理效率,提升代表满意度。(张立婷 莫开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