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宿迁交易分团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18-07-05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7月4日下午,宿迁市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宿迁交易分团各项筹备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设置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展区。会议传达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宿迁交易分团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曹秀明指出,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博览会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全面推介宿迁,主动对接邀请相关领导、知名企业来宿考察,充分展示宿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贸易合作;切实抓好宿迁交易分团各项筹备工作,重点抓好采购商组织、展会成交和统计、配套活动筹备、博览会宣传报道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举措;强化落实宿迁交易分团组织保障措施,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完善组织体系、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还就深圳招商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高媛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