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地方海事处着力打造文化品牌
2018-07-05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年初以来,沭阳县地方海事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海事文化品牌,有效维护了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促进了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推进管理工作走上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轨道。完善跟踪督查考核机制,严格奖惩,形成“以人为本”特色鲜明的“制度文化”。

  把安全视为立足之本、发展之基。结合安全监管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开展共建“平安渡口”“平安港口”“平安校园”等活动,保障水上交通安全长治久安。

  通过宣传引导,着力提升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廉政党课,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组织开展廉政格言评选活动,凝聚正能量,大力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刘文 袁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