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会议 研究审议有关公园、学校等设计方案
2018-07-04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7月3日下午,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集中研究审议了一批规划设计方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会议。

  京东智慧城项目落户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309亩,建筑面积不低于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客服中心、研发平台、双创平台等载体,是京东集团打造功能完善的电子商务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园区产业层次提升和集聚发展有着重大推动作用。

  在充分讨论审议方案后,会议指出,要充分考虑建设高层建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慎重选择建筑位置,确保布局合理,同时把好主楼造型关,着力提升建设品位。深入研究对交通的影响,做好出入口设计,确保道路顺畅。优先考虑整个项目的智能化设计,制定建筑智能化方案,切实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民便河滨水公园项目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根据设计方案,将以民便河滨水生态环境为基础,植入城市休闲活动功能,为市民与游客打造一处自然、开放、舒适、互动的幸福生活绿洲。

  在听取项目方案汇报后,会议强调,要明确公园主题,深入挖掘周边历史文化,赋予公园历史文化内涵,同时做精公园内城市小品,做优标志性主题雕塑,真正把公园建设好。着重处理好公园建设中的各个细节,在公园铺装、植物栽培、停车位设置、桥梁设计等方面,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玉泉山路学校方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副市长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田庆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