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推进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迎检工作
2018-07-04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7月3日,宿迁市召开全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迎检工作推进会,通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副市长光华出席会议。

  宿迁市于2014年被水利部列为全国第二批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试点期从2015年至2017年,今年是试点验收年。为确保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顺利通过技术评估,会前,光华带领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中运河宿迁闸备用水源地、运河文化城东湖景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试点建设完成情况和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县区进行发言。光华指出,水利部正式对我市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建设进行技术评估,这是对我市为期三年的水生态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技术评估工作,为最终通过行政验收打下坚实基础。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薄弱环节,全力攻坚突破,聚焦迎检重点,全面抓好落实,聚焦载体宣传,营造浓厚迎检氛围,抓住关键,精心做好迎检准备。要抓住迎检前的有效时间,强化组织推进、强化工作联动、强化督查检查,落实好各项规定工作和程序,圆满完成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为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又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