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人大代表点赞宿豫区法院工作
2018-07-04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6月29日,宿豫区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平视察调研法院工作。

  王利平代表一行在宿豫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文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王利平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宿豫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设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庭,出台了便民诉讼十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制度性文件,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提供更加便利的司法服务。

  王利平代表高度评价了四级法院在推进依法治国、服务经济发展、维护民生权益、提升法治意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对法院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法院系统尤其是沿海省份的地方法院每年受理的案件多,法院干警尤其是法官数量少,法官超负荷运转,十分辛苦,付出很多。希望法院能够继续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强环境资源保护、构建和谐劳工关系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刘祝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