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疏堵结合 打造宿迁美丽渔村
2018-07-04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 7月3日,宿迁市民在洋河滩骆马湖水产品交易市场选购湖鲜。

  据了解,洋河滩避风港地处骆马湖南畔,与骆马湖连成一体,水陆交通便捷,是骆马湖水产品交易的最佳集散场地。原先自发形成的鱼虾市场破烂不堪,违章搭建严重,不仅影响到湖区的环境卫生,也阻碍了骆马湖水产品走得更远。针对这些问题,宿迁市湖滨新区相关部门,结合文明城市要求,对自发形成的鱼虾市场进行了统一规划和提升,按照“疏堵结合 以疏为主”的原则,投入资金近400万元,建设洋河滩骆马湖水产品交易疏导区,设立摊位100多个,以低于市场价格出租给辖区渔民经营使用,可以直间接带动150余人就业创业。既美化了渔村的环境,又能够让骆马湖天然、味美、价廉的水产品远销各地,给渔民带来丰厚的收入。(郑绪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