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洋河新区乡贤挥毫泼墨庆七一
2018-07-03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近日,宿迁市洋河新区仓集镇乡贤参事会部分乡贤代表齐聚一堂,畅谈近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怀。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乡贤代表姜顺告诉记者,最近仓集镇党委在该镇乡贤参事会成立党的基层支部,与镇老龄协会、镇关工委形成“三位一体”,让乡贤老同志更好地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在庆祝党的97周年生日之际,我们支部组织乡贤代表开展书法笔会,就是要形成“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为仓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仓集镇乡贤参事会会长姜顺指着自己书写的作品说,仓集镇将进一步传承乡风文明,引领文明风尚,遏制低俗恶俗之风,立村规民约、传家风家训;进一步助推家乡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力量,为家乡经济发展带来新技术和新观念,反哺桑梓、造福乡邻。(孙军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