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收到沭阳法院交付房 村民放鞭炮庆祝
2018-07-02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7日,沭阳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杨震组织执行干警,对(2017)苏1322执恢372号民间借贷一案开展执行工作,当日15时许,现场交付位于北丁集乡的阳光花苑小区70套房屋、车库和土地使用权及绿化附属设施等。

  该案执行依据(2007)沭民一初字第1476号民事调解书。从2007年以来,先后有多起起诉朱某军、朱某付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据查,朱某军、朱某付系沭阳县北丁集乡阳光花苑小区的开发商,因缺乏资金,朱某军、朱某付曾向多人借款,涉及案件当事人达84人。

  经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被告朱某军、朱某付于2007年4月25日前归还各原告借款。经查,截至今年,被执行人朱某军、朱某付在法院涉案80余件均未履行。2018年2月28日,沭阳人民法院张贴公告,责令被执行人及房屋实际占有人限期内自行迁出沭阳县北丁集乡阳光花苑小区70套房屋,逾期不迁出,法院将依法强制迁让。

  交付完毕后,法院在该小区的4栋楼房显眼处张贴告知书,责令被执行人及房屋实际占有人立即迁出涉案房屋。多名权利人在收到法院交付房屋后,自发拉横幅、放鞭炮以示庆祝,并向法官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王国康 乔东梅 裴宁宁 周双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