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男子外逃两个月 一出门还是被抓了
2018-07-02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摊上事了,所以这两个月都没回家,在外面避避风头的。最近想家了,就回去看看孩子,顺便带他们来逛逛超市,没想到就被你们交警逮了……”6月27日下午,在沭阳县某超市内,犯罪嫌疑人胡某被抓获后说道。

  6月27日下午2时许,沭阳县公安局交警一中队民警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逃犯出现在该县某超市内,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缉查布控,在超市内将准备结账的网上逃犯胡某抓获。

  “当时,他还带着孩子,我们趁他结账时,且孩子不在他身边的时候立即将他抓获。”民警说道,整个过程孩子并未见到。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胡某于今年4月20日凌晨在沭阳县新河镇与他人发生纠纷,后联合乔某、尹某、葛某等人对仲某、鲍某、彭某等人殴打,打完后意识到自己“摊上事了”遂逃跑。后经法医鉴定,被殴打者构成轻微伤,胡某等人因聚众斗殴被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案已移交给该县公安局新河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仲文路 钱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