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会
2018-06-29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副主任杨明强、赵丽丽、何通、徐德,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参加会议。会上,杨明强围绕强化人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主题,为与会人员专题授课。

  叶辉指出,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叶辉强调,推动和支持监察委员会开展工作,将是今后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责,目前我市监察委员会已挂牌成立近半年时间,市人大机关要组织好赴监察委员会专项调研活动;组织开展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双向”评比活动,强化结果运用,将督办成效转化为评判依据,让评比结果更具科学化、真实化;筹备组织好全市人大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深入剖析当前全市人大工作的短板和困难,以解放思想的方式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在新时代取得新的进步;市人大常委会8月份将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评议,市人大机关要做好工作评议的前期筹备工作;做好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议题的前期调研工作。(张立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