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授牌15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15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2018-06-2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上午,宿迁市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集中授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出席活动。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单元,党支部建设是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在党员教育中发挥着基础性、关键性作用。记者了解到,此次确定的“沭阳县新河镇周圈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泗阳县李口镇八堡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宿豫区顺河街道林苗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15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覆盖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等各个领域,“张圩乡淮海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吴集镇烈士陵园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半城镇雪枫墓园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15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涵盖党性教育、改革创新、党建富民、引领治理等各个类型,是各地各单位开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的先进典型,也是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的集中体现。

  过利平表示,示范点的集中授牌,标志着我市推进“双百双千”领学计划取得了新的进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各地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高点定位,自我加压,持续加强省市两级示范点的建设、使用和管理工作,精心塑造特色,不断擦亮品牌,为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侯苏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