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深入推进“同心·富民”行动
2018-06-29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8日,宿迁市统一战线“同心·富民”行动推进会在泗洪县召开,总结前期“同心·富民”行动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同心·富民”行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去年4月市委统战部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富民”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各地、各部门、统战系统各单位围绕行动计划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行动方案,凝聚工作合力,“同心富民”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推动发展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同心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统筹协作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冯岩指出,各地、各部门、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解放,把“同心富民”行动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位置,以高质量为目标加以深入推进。要在“新”字上出亮点,聚焦精准扶贫;在“融”字上见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在“特”字上做文章,提升工作水平,在“实”字上下功夫,强化项目推动,全面提升“同心富民”行动质效。要聚焦保障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激活内生动力、增强持久定力,全力营造“同心富民”行动良好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泗洪县梅花镇段庄民族村、魏营镇国顺服装项目、城头乡基督教合一堂等“同心富民”行动现场。(洪磊 庞金永 谭翔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