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环保督查组向宿迁市反馈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情况
2018-06-29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12日,省环保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项督查。6月28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向宿迁市反馈督查情况。省环保厅副厅长潘良宝、副市长李荣锦参加会议。

  省环保督查组指出,近年来尤其是今年6月以来,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一系列政策、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势推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环境保护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传导不够、措施落实不到位、产业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依然存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咬定目标不放松,细化落实责任,深入开展污染源排查和源解析,列出问题清单,坚持短期管控和长远治理相结合,科学制定、有效落实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措施,精准、高效治理,实实在在改善环境质量。

  李荣锦表示,省环保督查组既客观指出了宿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指明了解决问题的可行路径,我市全部接受,认认真真落实,切实提高认识,全面压实责任,努力把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他同时要求市环保局梳理督查反馈问题,集中交办,确保整改到位;市经信委会同宿迁供电公司立即列出中心城市夜间生产用电企业名录,以便加强监管;市公安局进一步强化夜间重型车辆运行管控;各县区特别是沭阳县举一反三整改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高云龙 匡载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