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黄牛”办的证是真的 面对检查他“大方”掏出被抓
2018-06-29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6日上午,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该县上海路与光荣路交叉路口处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踏板摩托车行迹可疑,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面对警察,驾驶员仲某面色如常,大方掏出驾驶证,向民警出示宿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核发的“证件”并说道:“警察同志,我有证,你看!”

  “恩,的确是假证。”民警在核查甄别后发现该“E”证系伪造的驾驶证,遂向仲某询问办理驾驶证的相关流程,仲谋竟对办证流程一无所知。

  “那你这个证件是怎么办到的?”民警继续询问道。

  “这是我朋友的朋友介绍的,微信转帐200元给‘黄牛’办理的,说是包快包真,我以为朋友介绍的肯定不会假,就当真的使用了。”仲某说道。

  “摩托车驾驶证也是需要考的,只有考试科目全部合格才能拿到驾驶证。”在得到民警的解释后,仲某才明白了该证是伪造的证件,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后悔,目前该案已移交给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仲文路 田晏宁 钱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