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AI安防社区亮相沭阳
2018-06-29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AI安防社区日前在沭阳县沭城街道“上海花园”正式亮相,这是由沭城街道和县公安局共同打造的。

  AI安防社区就是借助现代科技和信息化手段,搭建小区智能化管理平台,为治安防范、物业管理、民生服务等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打造安全、便捷、智能的新型社区样板。

  AI安防社区的打造,以“零发案”为目标,集传统技防、物防、人防等手段,在小区内主要通道和出入口安装车辆识别、访客系统、智能门禁、以卡管车等智能管理系统,对小区原有视频监控点位进行填空补盲,动态采集小区基础数据,进一步织密小区安防管控网,使居民更“安全”;通过对小区门禁系统升级改造,融入“来客身份验视、手机APP智能开门、门禁自动感应、手机远程开门”等智能化功能,自动过滤各类风险隐患,对小区实行全封闭、智能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小区管理精细化水平,使小区管理更“有序”;通过小区智能化管理平台,可以动态监督保安履职,及时发布小区公告、互动处置居民求助、关心救助弱势群体等,使小区服务更“周到”。

  打造AI安防社区既创新服务模式,也降低服务成本,让住户的生活更便利、居住体验更好、安全感更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生活品质。同时,为小区智能化管理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史艳丽 岁启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