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组织生活
2018-06-2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7日上午,宿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

  会议指出,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陈旧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建设学习型机关党组织;要坚定更强的信念,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有更大的担当,不当“旁观者”,不做“局外人”;要坚持更严的修身,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要树立更好的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定位、争作为,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服务。(洪磊 庞金永)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