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集中开展养老机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2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5日上午,宿迁市召开“1+X”新闻发布会。记者了解到,6月20日至12月31日,全市集中开展养老机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养老机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餐饮安全、环境安全、服务质量五个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

  2017年初,民政部牵头在全国开展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个别县区、部分养老机构仍然存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服务安全等风险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高养老机构安全保障水平,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集中开展养老机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养老机构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涉及全市187家养老机构,整治目标将实现全市养老机构隐患排查建档率100%,房屋质量安全鉴定全覆盖,消防安全设施实体功能运转正常,食堂经营许可达标,环境安全显著改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对违法违规、不符合安全生产标准以及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养老机构,依法整治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侯苏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