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前准备工作
2018-06-28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宿迁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去年10月27日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会议通过,将于今年6月30日起实施。为了全面检查推进《条例》实施前的各项工作,保障《条例》的各项规定得到顺利执行,6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及市人大代表走进宿迁市部分居民小区,对《条例》实施前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副市长李荣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能就《条例》实施前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的各位委员、市人大代表围绕进一步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徐德表示,《条例》的颁布实施,顺应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物业管理的新期待,对于改善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徐德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条例》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广泛宣传,增强《条例》的社会知晓率;抓住重点,解决《条例》实施中的突出问题;细化举措,尽快出台《条例》的配套措施;部门联动,强化《条例》落实的整体合力;希望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全社会共同参与,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又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