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大姐拾金不昧 捡到手机主动送还
2018-06-28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5日中午12时许,宿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古楚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新买的苹果手机丢了,想请民警帮助查找。

  “24日晚上,我在亲戚家吃饭,喝了一些酒,晚上十点多亲戚开车送我回家,睡醒后才发现手机丢了。”报警人窦先生说。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窦先生的手机是在下车回家时掉落在路边的,后来被一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捡走,民警沿街调取监控找到该女子所居住的小区,但由于小区周边监控存在死角,无法再继续追踪。

  25日下午4时许,正当民警因无法继续追踪而一筹莫展之际,捡到手机的李女士却主动来到了古楚派出所。“这个手机看起来还蛮贵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一下班就立即赶过来了。”李女士告诉民警,她晚上十一点多下夜班,在回家途中捡到一个苹果手机,但由于当时已经很晚了,第二天自己还要上班,所以直到现在才有空把手机送到派出所。

  “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手机!”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窦先生本想给李女士一些报酬表达心意,但被李女士婉拒。激动之下,他向李女士和民警竖起了大拇指。(记者 仲文路 通讯员 贾宸 实习生 何雨柔 冷茹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