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面试途中“祸从天降” 睢宁一女子被沿街掉落水泥板砸伤
2018-06-28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上午10时许,宿迁市第二医院接120指挥中心指派电话,市区幸福中路一女子意外受伤,随后该院120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了解情况。据医生介绍,受伤女子姓王,被送到医院时头部被砸破,情绪低迷一直啜泣不语,工作人员通过其手机帮她联系家人及朋友,并积极安排救治。医院给王女士做了头部CT,发现其有脑震荡伤情,需要住院治疗。

  在医院住院部,记者见到了王女士,她一直掩面哭泣,其朋友王姗已来到医院帮助她办理住院手续。王珊介绍,她与被砸伤的王女士是发小,都是徐州市睢宁县人。王女士今年22岁,刚到宿迁不久。当天,王女士从住处坐公交车前往幸福路

  苏宁广场

  面试,因其疏忽坐过了一站,随后她在幸福北路公交站台下车,步行前往苏宁广场。当她沿着幸福中路东侧临街商铺行走过程中,不幸被楼上一块掉落的墙面水泥板砸中,当即昏倒在地。多亏现场热心市民急忙上前叫醒王女士,并及时拨打110和120。

  随后,记者来到幸福中路事发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该处的临街商铺早已被清空,即将拆迁,可能是由于风大,176-2号商铺楼上的墙面有明显脱落现象,现场并未有明显的防护措施,也没有设置明显的提醒标志。

  当日下午,王女士的父母也赶到了宿迁市第二医院,并在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幸福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与宿城区幸福街道负责拆迁的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处理相关事宜。幸福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事发的沿街商铺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险情。(记者 王国康 韩跃 实习生 范亚楠 裴宁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