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逆行出门未果 宿迁一女子将车堵在小区门口离去
2018-06-28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下午,家住宿豫区江山国际花园小区的刘女士,驾车外出贪图方便逆行出门。只因保安不放行,刘女士一气之下竟将车辆堵在小区门口,随后离去。后在邻居劝说下,10多分钟后方才将车开走。

  当日下午5时30分,家住江山国际花园小区11栋的刘女士,准备驾车外出。因为该栋楼房就在小区北门西侧,刘女士驾车从楼道处驶向路面时,本该向南行驶10多米再左转驶出小区。可她为了方便,直接逆行,值班保安侍孝虎发现后,没有提起道闸放行,当即上前告知此处不能逆行,希望刘女士按照交通指示标志行驶。

  然而刘女士不依不饶,坚持逆行,要求保安升起起降杆。保安一再告知这样很危险,不能放行。为此双方发生争执,刘女士一气之下,竟然下车自行离去,将车辆堵在路口,造成此处进出车辆无法通行。对于刘女士的意气用事,居民气愤不已。

  侍孝虎没办法,随即通知物业公司,并拨打报警电话。10多分钟后,在邻居的劝说下,刘女士认识到错误,前来将车开走,此处入口恢复通行。

  无独有偶,也就在当日上午,吴某驾车回家准备从江山国际花园小区北门进入时,值班保安要求车主登记。因为前几天已经登记过了,吴某嫌烦不愿再登记,为此双方僵持不下。5分钟后,吴某气愤之下倒车离开,险些撞到保安。当他驾车从小区南门准备进入小区时,又被拦下,双方再次发生争执,直至警方赶来处理。(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