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赴苏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6-27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正兰赴联系点苏宿工业园区调研指导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宿迁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汇报了园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园区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创新再发力、担当再加劲。5月10日,园区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园区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推动具体工作开展;要在全省试点的区域环评能评、“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加强向苏州工业园区的借鉴,再造体制机制新优势;要利用好苏州工业园区加快产业转移的契机,进一步优化对园区外资企业帮办服务,在开放创新上再迈新步伐。在大讨论过程中,园区领导带头、强化学习,努力为思想解放提供原生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力争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力加油。

  座谈会上,赵正兰认为苏宿工业园区的大讨论活动指向准、措施实、氛围好,实现了良好开局。她希望园区持续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要始终把准方向,以新思想引领发展新实践;要聚焦走在前列,树立高质量发展标杆,把大讨论活动成果体现在破解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上,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思想大解放破解发展难题、推进实践创新,努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张云)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