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举办迎“七一”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6-27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四个意识就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就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面对试题,沭阳县刘集镇组织委员崔晓萌稍作思考,认真作答。近日,该县举办迎“七一”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县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党章党规。

  此次竞赛试题主要包括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党章党规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等主要内容。40支乡镇(场、街道) 代表队和32支县直单位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每支代表队由5名党员组成,领导班子成员担任领队,4名参赛队员中至少有一名35周岁以上党员,其中乡镇(场、街道)代表队还安排1名以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实现参赛党员类型全覆盖。比赛中,所有参赛党员都能够高度重视,认真答题,整个竞赛过程秩序井然。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名,沭阳县财政局、沭阳县公安局、汤涧镇等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通过此次竞赛,该县不仅强化了党员学习和运用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沭阳作出贡献,为党的生日送上特别的贺礼。(张毅 吕永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