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6名教师被国家和省里重点培养
2018-06-27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正式公布!宿迁这6名教师被国家和省里重点培养!有没有你恩师?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确定赵伟伟等60位同志为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其中杨晔等6位同志被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确定为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宿迁6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1人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备注:标*号的为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入选教育部培养计划有什么好处?

  ◆入选教育部乡村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优秀青年教师将分批纳入教育部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

  ◆各省将入选的优秀青年教师纳入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出资,对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进行表彰,每人奖励1万元;

  ◆鼓励社会力量对入选的优秀青年教师,采取多种形式予以资助支持,促进他们专业发展。

  入选教育厅培养计划有什么好处?

  省教育厅发了通知,入选对象将分批纳入省领航名师工作室和京苏粤浙中小学卓越教师高端研修项目,通过奖励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乡村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推进乡村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来源:微博宿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