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赖的手机靓号被执行 宿迁首起手机号使用权拍卖成交
2018-06-27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近日,宿城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发布一个手机号使用权的司法拍卖,号码为152*****666。该号码经三轮加价,最终以5250元成交,目前已受理过户。而这也成为宿迁地区第一起手机号使用权拍卖成交。

  据了解,该号码涉及的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原被告达成调解协议:双方经结算确认,被告管某尚欠原告于某本金65000元及利息,被告于2017年9月13日之前先付尚欠本息的一半(先还息后还本),余款于2018年2月1日前付清。如果逾期原告可就全部未到期部分申请强制执行。

  到期后,管某未按约定履行义务,于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责令其报告财产,向其发出限制高消费令,且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同时,对被执行人的房产、车辆、工商股权、银行财产等财产情况进行了调查,均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

  经查,被执行人有中国移动手机号“152*****666”,法院依法查封了该号码,并对其进行评估、拍卖,经三轮加价最终以5250元成交,移动公司已办理完毕过户手续。

  在此,法官奉劝失信被执行人,再不诚信做人,履行法律义务,你的手机号可能也会离你而去。(王国康 朱来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