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祝福祖国,歌唱文明 宿迁社区文艺爱好者登台唱出美好生活
2018-06-26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为人民服务》《再唱洪湖水》《阳光路上》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响彻社区。6月24日晚7时许,全部由社区文艺爱好者登台表演的建党97周年文艺演出,在宿豫区豫新街道顺河社区宏成都市花园小区小广场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出在舞蹈《欢庆锣鼓》中拉开帷幕,舞蹈《爱我中华》、二胡独奏《喜送公粮》以及一首首经典老歌抒发了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祝福;《木兰舞韵》与少儿舞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又一次大饱眼福;说唱《创新文明二十条,花开生态宿迁城》《夸夸社区八大员》既宣传了宿迁文明20条,也让居民又一次体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的新变化;说唱快板《老两口学文件》《新宿迁歌曲联唱》激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戏曲串烧豫剧《小二黑结婚选段》、京剧《红灯记》选段、黄梅戏《天仙配选段》、越剧《红楼梦选段》等精彩节目更是受到老年观众的热烈欢迎,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此次首场文艺演出活动,以鲜活的文艺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宿豫城乡发生的新变化,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孙军贤 朱灵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