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强调: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扎实推动问题解决
2018-06-26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在市委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扎实推动问题解决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下午,宿迁市委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张爱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张爱军指出,开展好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必须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必须准确把握巡察政治责任,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担当;必须准确把握巡察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巡察工作政治定力,不折不扣、一着不让抓好巡察工作。

  张爱军强调,要坚持以推动问题解决为根本目的,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坚决把“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视工作的落脚点”等工作理念贯穿始终,严肃看待巡察发现问题,严格整改巡察发现问题,严厉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切实提高巡察监督质效。

  张爱军要求,要落实有效举措,不断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强化市县巡察联动,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强化督查督办力度,强化巡察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扎扎实实深化巡察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决对标巡视要求,坚持严的尺度不松、标准不减、力度不减,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坚决担负责任使命,被巡察单位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广大巡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以巡察工作的新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宿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桂琴对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过利平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推进会和中巡办主任王鸿津在第二期全国巡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市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决定及任务分工。

  宿迁市领导王益、叶辉、宋乐伟、赵正兰、胡家友、张晓伟、张昊、冯岩出席会议。

  (魏欢庆 柏志勇 魏从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