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带队督查建设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2018-06-26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6月25日下午,副市长李荣锦带队督查建设工地扬尘管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一鼓作气,齐心合力,真抓实干,坚决啃下建设工地扬尘管控这块“硬骨头”。

  迎宾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裸土没有完全覆盖到位、施工围挡和喷淋不到位,李荣锦提出批评。他要求施工单位提高认识,不讲条件,在一周内,必须实现裸土覆盖到位,全天候冲洗、洒水、雾炮喷淋到位,进出口抑尘强化措施特别是施工车辆冲洗到位。

  逸品尚居施工道路破损严重,雾炮蓄水不足,塔吊喷淋和施工便道两侧喷淋设备未正常使用,进出口车辆冲洗水压不足。李荣锦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执法检查,严格落实停工整改措施,整改不到位绝不容许复工。

  润景苑对照标准化管理标准,新增水泵、洒水车等抑尘设备,并与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实现联网,李荣锦给予肯定。他鼓励施工单位继续扎实做好扬尘管控工作的同时,要求组织有关施工单位到润景苑参观学习,提高对扬尘管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借鉴经验性做法,实实在在管控好建设工地扬尘。

  在督查中,李荣锦反复强调,建设工地扬尘管控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基础性工作,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扬尘治理各项工作落到细处、实处,确保市区建设工地扬尘管控突击月活动取得决定性成效,切实提升我市空气质量。(高云龙 李帆)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