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辆奔驰当街“顶牛” 宿迁一志愿者一开口 神了……
2018-06-25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6月22日上午,宿迁市区有两辆奔驰轿车因为道路狭窄,互不相让,结果就"顶"上了。

  事情发生在6月22日上午7点半左右。在宿迁市人民医院西门对面一处偏道上,一辆外地牌照的奔驰轿车和一辆宿迁牌照奔驰轿车,南北相向而行。两车相遇后,互不相让,开始了长时间的对峙。

  附近停车场的管理人员陆先生来了,看到两车顶在一块,僵持了有一会,就上前劝说,“师傅请你往后倒一点,互相让过去”,结果,司机也没理他,也没动。

  就在双方僵持的时候,准备去医院看病的宿迁黄河志愿救援队队长王爱东路过了这里。见到两车堵在一起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专爱"管闲事"的王爱东觉得不能不管。

  他也过来劝说,还是没说通。

  就在这时,王爱东一看,其中一辆车是宿迁牌照,开车的是个女司机,“我们就来劝这个大姐”。

  转机来了。

  最终,在大家的劝解下,宿迁牌照轿车主动让道,顺利化解了此次矛盾。(江苏新闻)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