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会见海天味业董事长庞康一行
2018-06-22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会见了海天味业董事长、总裁庞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天味业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目前总市值已超过2100亿元。2014年3月,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落户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海天味业在佛山以外又一调味品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海天味业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又签订两个工业项目,共投资11.6亿元,主要为宿迁海天调味品项目配套。

  王昊对庞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迁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全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海天味业落户宿迁,又追加投资,充分体现了对宿迁的信任,宿迁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海天味业严守食品安全和环保底线,加快生产,做好经营,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庞康非常感谢宿迁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2018年是海天味业第二个五年计划收官之年,即将实现产值从100亿元增长到200亿元的目标,希望宿迁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支持,帮助企业实现更新更大发展。

  海天味业副总裁管江华,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会见。

  (田庆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