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路亚黄金联赛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举办
2018-06-22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21日,笔者从中国路亚黄金联赛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联赛2018年度第三场积分赛自6月22日至24日在宿迁市湖滨新区举办,60名优秀选手将在骆马湖展开激烈角逐。

  路亚是一种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的音译,即假饵钓鱼。LUREPRO路亚黄金联赛是天津元亨圣亚休闲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赛事品牌。

  作为比赛场地的骆马湖是江苏省第四大淡水湖泊,是迄今为止国内路亚竞技赛事中水域面积最大的。骆马湖湿地滩涂广阔,湖中鱼类多达56种,尤以翘嘴、银鱼、青虾、螃蟹、龙虾最佳,湖内分布着大小岛屿26个。

  宿迁市湖滨新区于2012年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骆马湖旅游度假区,该区注重推动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构建不同级别、项目多样、时尚元素丰富的赛事活动,国际A级赛事生态四项赛已经连续举办5届,第6届定于今年9月开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已经连续举办4届;定向越野、健步走、游泳、马术等体育运动赛事蓬勃发展;晓店镇入选江苏省首批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共建单位。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区累计接待游客27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7亿元。(刘登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