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门头沟区政协考察团来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6-21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19日,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冰带领考察团来到宿迁进行为期2天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工作。宿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陪同考察。

  自2015年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宿迁上下紧紧围绕创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根本,做了大量细致且富有成效的工作。经过三年的努力,宿迁市以测评总分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在创建过程中,宿迁是如何让党和政府的意愿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宿迁信用体系是如何建设的?”在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宿迁市创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工作的推进措施,并对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宿迁文明城市创建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6月20日,在薛永干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宿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马陵河、亚方花园小区、项里社区等处,考察了宿迁文明交通、《宿迁文明20条》进校园、水环境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侯苏雨 胡映月 王昊)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