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2018-06-21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下午,宿迁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坚持新理念,促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议题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宿迁市委主委赵丽丽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革、民进、九三学社、民建和致公党代表,围绕各自选定的课题分别作了发言,从物流园区建设、物流企业培育、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沈海斌说,这次政党协商座谈会主题重大,各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建设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全力补齐物流业发展短板,坚定不移推进物流业“集群化、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提升,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推动宿迁物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张立婷 陶英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