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宝龙二十四街公厕难寻?顺着指示牌麻烦您二楼上请
2018-06-21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要说市区哪里最热闹,估计许多市民会说:宝龙二十四街!的确,自从有了小吃街以后,宝龙二十四街更加热闹非凡。近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宝龙二十四街附近找不到公厕,这让想如厕的人很尴尬。

  6月15日,在宝龙二十四街,几经周折后,记者在热心市民的指引下,终于在其11街的2楼发现一处公厕。由于附近没有指示牌,大门口也没有“公厕”的标牌,不熟悉的人的确不易发现。

  为何公厕会建在二楼呢?记者带着疑问找到了宿迁市楚苑富丰物业管理的负责人潘其付。他告诉记者,根据宝龙二十四街的规划:厕所均建在二楼。

  “宝龙二十四街一共有三处公厕,业主们都是知道的。但是前来这儿逛街、吃饭的市民可能觉得不太好找,我们将立即派工作人员在公厕附近粘贴指示牌,为市民提供方便。”潘其付说道。

  截至发稿前,记者获悉,物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宝龙二十四街的5街、9街、11街的醒目位置贴上了“公厕”指示牌,许多市民对此举称赞不已。

  那么,随着人流量的增大,宝龙二十四街会不会增设公厕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仲文路 周妮 蒋娇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