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拿到车牌不安装却放车内 驾照被扣12分
2018-06-21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19日16时20分,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县俞杨路南侧红绿灯处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嫌疑车辆,民警随即将车拦下,并要求车主出示驾驶证、行车证等证件。

  随后,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嵇某的临时车牌已到期,并已经申领了正式车牌,但正式车牌被嵇某放在车内。当民警询问嵇某为什么不悬挂车牌就上路行驶时,嵇某的回答真是令人大跌眼镜,他说没有人告诉他,要把车牌挂上去……

  原来嵇某的临时车牌已到期,于是去宿迁车管所申领了新车牌,手续办好后,就把两块车牌放在车内,一路从宿迁开回来了,结果被执勤民警查获。

  民警告诉记者,正式车牌发放后要及时悬挂在车上。按照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嵇某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王国康 陈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