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街四方”沭阳全城行动打造城市文明示范区
2018-06-20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为强力推进城市管理服务示范区市容卫生、交通秩序和客运市场综合管理,有效整合管理资源,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沭阳城区开展“一街四方”联合执法综合整治行动。

  “一街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是以街道为单元,抽调沭城街道、公安、城管、交通联合参与的联合执法队伍,重点对街面上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乱搭、乱建、摆摊设点、占用人行道、店外店开展联合执法清理活动,对违法违规人员进行警告教育处罚,净化城市道路周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根据“责任包干”这一工作思路,将城市管理服务示范区划分为9个区域,各责任区域由一个联合执法组负责整治,进行联勤共管。这个城市管理“组合拳”,强有力地推动了城市综合管理,达到了城区市容卫生、文明交通、客运市场同步规范、同步优化、同步增效的综合整治目的。

  “一街四方”行动开展以来,日均查处量都在千起以上,道路上乱停乱放得到了及时处理,街边商铺随意摆放的杂物、垃圾不见了,胡乱摆放的广告牌也被妥当安放,非机动车不再随意逆行、走机动车道……沭阳城也变得越来越“精致”!(钱雪)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