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日,“旧书换新书、绿植”最后一站来到宿迁树人花园小区
2018-06-20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用书香换花香,帮助市民为旧书“安家”!本周日(6月24日),由宿迁市全民阅读办、宿迁市文广新局、宿迁日报社主办,宿迁市图书馆、速新闻承办,拉呱社区、东方娃娃宿迁金鹰分校协办的“我们爱阅读”系列活动之“旧书换新书、绿植”活动即将步入第五站,也是今年活动的最后一站———宿城新区树人花园小区南门。

  6月24日下午3点至6点,市民带上自己的旧书(不包括动漫、教科书、教材教辅类书籍、工具书类书籍、杂志),到达树人花园小区南门即可进行换书活动。一本旧书可换一盆绿植或一本旧书,三本旧书可换一本新书。工作人员现场将图书进行登记,盖章签字。所有换来的旧书经整理后捐赠留守儿童。据了解,“旧书换新书、绿植”活动前四站分别走进了锦华御园小区、怡景名苑小区、

  苏宁广场

  、兴鸿一品小区,共换旧书680本。其中很多市民不止一次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这一站将是今年“旧书换新书、绿植”的最后一站。广大喜爱阅读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与此同时,彩绘井盖活动将同步进行,想要参与活动的“速粉”赶紧点击链接报名吧!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宿迁”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性,营造全民阅读、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2018年,宿迁市全民阅读办、宿迁市文广新局、宿迁日报社继续在我市开展“我们爱阅读”系列活动。面向全市范围内热爱读书、摄影、诵读的社会各界人士,相继开展旧书换新书、绿植活动、“我阅读我推荐”书评征集活动、“留守儿童文化行”“书声琅琅”朗读音(视)频征集活动、“寻找最美阅读空间”等活动。目前,“旧书换新书、绿植”活动、“书声琅琅”朗读音(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咨询电话:0527-84389919。

  (王艳珅)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