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一女村民走失多日,落水时幸亏民警及时救下
2018-06-20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不是警察及时相救,后果真是不敢想啊。”看到妻子平安地出现在沭阳县公安局潼阳派出所的院子里,村民刘先生非常激动。

  6月17日下午1时许,沭阳县公安局潼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潼阳垃圾转运站门前的小河里有人落水。接到报警后,民警董昊立即带领两名联防队员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半个身子泡在小河里,而胳膊则紧紧抓住河边水草,情况非常危险。周边的村民告知,小河最深处有两米多,而且河边非常湿滑,一不小心就有落水的可能。

  见状,民警一边安慰落水女子一边找来一根长棍,两名联防队员手持着长棍伸向该女子,在找准了最佳救援位置后,他们立即合力将女子拉出水中,此时女子因惊吓过度而不能走路,两名联防队员将女子搀扶着带回了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后,经过一番询问,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林,是茆圩乡张湾村人,丈夫姓刘。大约一个小时后,女子的丈夫刘先生赶到了派出所,告诉民警,妻子已经走失20多天了,家里人四处寻找但是没有任何消息,没想到被民警给救了。(仲文路 张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