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部署强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保障工作
2018-06-20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李荣锦召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市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传达省政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强化“回头看”各项保障工作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各项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启动以来,宿迁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并建立公文管理、材料传递、值班、“一日一报”、联络员每日例会等机制,认真配合督察组开展好“回头看”,同时建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制度,强势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荣锦强调,要切实把这次“回头看”作为接受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现场指导的难得机会,作为查找和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宿迁生态环境高质量的强大动力,继续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督察组反馈问题必须快查、快办,力戒拖延;积极上报和宣传典型案例,接受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坚持长短结合,既整改眼前问题又推动深度治理。此外,近期还必须认真分析,靶向治疗,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着不让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云龙 陶英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