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四大铁律”治扬尘
2018-06-20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自6月11日开展工地扬尘治理突击月活动以来,宿豫区明确了停工整顿,不达标准不开工;责任到人,不见成效不收兵;驻点整改,不达要求不撤离;加大处罚,不感痛心不放手的“四大铁律”,取得明显效果。

  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先后有14个工地被停工整顿、28个工地被驻点督促整改、4名项目包保人员被约谈问责、8个扬尘问题较多的项目被实施经济处罚,处罚金额达47万元。通过严格整治,全区新增密目式安全网覆盖面积18.3万平方米、喷淋设施11台、雾炮17台、施工道路硬化4600余米。

  目前宿豫区大部分施工工地实现了裸露密目式安全网覆盖100%;施工通道围挡上部及塔吊喷淋安装率达100%、正常使用率达100%;工地雾炮正常使用率100%;道路硬化率、保洁率均达100%的六个“100%”扬尘整治标准。(孙维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