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患病男子一直没有“身份” 沭阳民警上门为其办证
2018-06-19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居然亲自上门帮我孩子办理身份证,为我家解决一个大难题!”6月15日上午,看着民警为儿子拍完照片后,家住沭阳县桃园小区的毛先生激动地对民警说道。

  据了解,6月14日,沭阳县公安局沭城派出所民警周建良在辖区走访的时候发现,桃园小区居民毛先生的儿子毛宁因从小身患疾病导致肌肉萎缩,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也因为没有身份证,今年21岁的毛宁一直无法领取相关补贴费用。

  得知这一情况后,周建良立即回到派出所,第二天就带领户籍民警王梦迪上门采集照片和相关信息,这才有了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照片拍好了,家庭信息也记下来了,身份证办下来后,我第一时间给你们送过来,放心吧,毛先生。”与此同时,周建良还送上慰问品,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再三嘱咐今后遇到困难就给他打电话。(仲文路 张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