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核组充分肯定宿迁市能源消耗“双控”工作
2018-06-13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12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刘大威带领考核组来宿迁市,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台账资料、随机抽查现场等方式,考核评价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副市长李荣锦参加有关活动。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去年更是把“双控”工作作为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优化产业和能源消费结构的重要抓手,多方联动、扎实推进,全市能源消费为823.45万吨标准煤,比2016年下降29.55万吨标准煤,超额完成省下达的下降6万吨标准煤控制目标;万元GDP能耗同比下降10.2%,超额完成省下达下降2.1%的任务。

  刘大威充分肯定我市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他认为,宿迁对“双控”工作重视程度高,创新举措多,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刘大威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去年基础上,对照今年目标,研判今年形势,查改存在问题,创新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继续强势推进“双控”工作,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骆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