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2018-06-13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带领调研组赴泗阳县、宿豫区,实地走访乡镇医院和村卫生室,调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副市长薛启书陪同调研。

  2017年以来,宿迁市相继出台系列文件,制定了基础包、个性包及特约包三种签约服务包。目前,全市已在40个乡镇卫计中心(乡镇医院)设置家庭医生工作室,在193个村居卫生机构建立家庭医生工作站。

  座谈会上,就更好更快推进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赵丽丽指出,要充分认识实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当前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水平;要广泛宣传,选树典型,切实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组织实施。

  薛启书表示,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专题会办调度,按照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压实项目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牵头部门责任,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保证项目序时进度,不断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记者 张立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